Perite

圆规精,一脚在铁船/中土/SPN/DW
另一脚深陷诺顿和JR无法自拔

白五EB寡鹰街猫正在更文

请不要介意来小窗找我吹cp!

跟风

又名《没人喜欢Aaron Burr》

-

-

-

汉密尔顿出轨被我们发现了你都不声张,你俩还有麦迪逊半夜密谋帮他建银行。在法国五年试问拉法叶是否给你当红娘?汉密尔顿是你的死对头,你倒把他半身像往家里放。华盛顿约你们去钓鱼你欣然赴约,最后活着回来是因为舍不得汉密尔顿还是怕总统爸爸?听说政敌去世你立刻安静不再洋洋洒洒。我亚伦·波尔换党和你一起跟他对着干,到最后你还是要把我抓。

托马斯杰弗逊,你凭什么?




你把首都立在南方是为了银行还是为了他?你说你们互相怨恨,最后选举还不是你帮杰弗逊把票拉。你生来激进好斗却放杰弗逊一马。我不过想当个纽约主管,你居然造谣不给我清静;印在我记忆中的是一次次败给你的情形。不如我们新泽西决斗,成王败寇。

我只是想知道,

亚历山大·汉密尔顿,你凭什么?






(没决斗TJ大概是身高原因(不你走(我不是黑😂

评论(7)

热度(43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